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欢乐合唱团》女星简-林奇与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1:38
欢乐合唱团女星完婚
欢乐合唱团女星完婚

  搜狐娱乐讯 周一晚上,《欢乐合唱团》女星简-林奇和女友精神病医师Lara Embry在马萨诸塞州的Blue Heron饭店举行了婚礼。

  该饭店经理Scott Mercure透露:“她们非常高兴,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仪式于当天5点30分开始,进行了20分钟,但婚礼派对持续到了晚上10点。有21名嘉宾出席了这个简短的仪式,简-林奇身穿奶油色上衣和黑色长裤,Lara Embry身穿奶油色衬衣和黑色长裙。

  49岁的简-林奇和Lara Embry于去年11月份订婚。今年4月份,简-林奇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我非常兴奋!这是个不可思议的事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