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恐惧升级 预告片海报同现“鬼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1:36
《北纬31度录像带》海报
《北纬31度录像带》海报

  国内首部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即将于6月11日恐怖来袭。今日公布了影片的升级版海报。与第一款海报巨大眼睛的图案风格类似,此款海报中一盘带血的录像带占据了整个画面,录像带封面上中失掉双眼的人物表情狰狞,构图简单却直冲观众的神经,给人一种无处藏身的恐惧感,同时也揭示了影片最大的恐惧点:录像带中所有的人都已经没有机会再看到真相。

  直观的画面 恐惧的内心

  沿袭第一款海报的设计,在影片的升级版海报中依然是以直观简约的风格为主,画面的中心被一盒旧迹斑驳的录像带所占据。片方在海报设计过程中准备了多套方案,最终选择了最为简单直观的两款。据片方介绍,选择这样的风格一是因为影片本身的风格就是后期修饰很少的纪实类型,二是影片所用的视频素材是在陈旧的录像带中剪辑出来的,“所以这样的海报最能表现影片的特点”。此外,据看过海报的观众反映,直观的画面是最能直击恐惧内心的,画面上带血的录像带已经足以让他们“毛骨悚然”。

  失掉的双眼 深藏的真相

  在海报中央录像带的封面上,是一张表情狰狞的脸。与第一款海报的巨大眼睛画面所不同的是,这张人脸上唯一缺失的部分正是双眼,他的眼部变成了两个幽深的黑洞,更加突出了一种无处躲藏的恐惧感。据设计人员介绍,画面放置这张失掉双眼的人像也是有其深意的:录像带中的人深受折磨,极力试图摆脱恐惧,将他们在神农架的神秘遭遇告诉世人,而这双失掉的双眼意味着这些探险者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事情的真相,他们将被永远关在这盒带血的录像带中。

  海报与预告片同现“鬼影”

  片方还同时正式发布了《北纬31度录像带》的最终版预告片,此前在影院中已经有很多观众提前见到了这款预告片。“由于当时没有心理准备,所以很多观众没有留心是否有野人的画面,所以神农架野人到底有没有在影片出现就成为了影迷在网络上讨论的一大话题。”预告片一经发布就引得大量观众在网络上反复观看并留言:“31秒的时候屏幕上有一个白色的鬼影闪过,不知道是不是野人”。同时细心的影迷在升级版海报中也发现了类似的“鬼影”:“就在录像带的下方,凝固的血液形成一个人的轮廓,而这个人显然是被吊死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