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将播 岳跃上演“错爱”不再刁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1:12
岳跃与主创合影
岳跃与主创合影

  6月1日下午,情感大戏《真情错爱》在北京召开首播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发布会现场,岳跃身穿靓丽连衣裙亮相,可能是由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刁蛮小姑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记者纷纷围绕“小姑余好”和《真情错爱》中的杨雪蕙之间的区别展开。对此,岳跃连连表示杨雪蕙这个人物有真情,有错爱,但没有刁蛮。

  “错爱”冯雷身陷三角恋

  电视剧《真情错爱》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纺织女工的生活和情感故事,通过三个性格鲜活、命运坎坷的年轻人的家庭变故,向人们揭示了“爱”这个永恒的主题。青年演员岳跃在戏中扮演一个爱情至上,深陷爱情漩涡,不惜为爱去做坏事的苦情女人杨雪蕙。谈起这个角色,岳跃表示可以用“好人也有做坏事的时候”这句话来形容,“杨雪蕙自始至终单纯地爱着冯雷扮演的苏永森,可苏永森却对秦岚扮演的叶瑾一直情有独钟,所以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家,维护自己的情感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在她的心目中,始终认为是叶瑾破坏了自己的爱情,所以一直处心积虑地对付叶瑾,她是个既单纯、又有心计,同时又为爱不顾一切的女人。”

  不再“刁蛮”却很“悲惨”

  很多人都非常关心杨雪蕙这个角色是不是和小姑余好一样刁蛮,因为她也是一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女人,对此,岳跃坦言她们两个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物,“余好有点拧巴、神经质,是一个新婚丧夫受到沉重打击的女人,而杨雪蕙不一样,她本质非常单纯,同时又很可怜、悲惨,可以说她是在爱的过程中逐渐变得极端和复杂的,她的一生到最后病死都没有得到一个男人的爱,非常可悲。《真情错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表达了真实跌宕的人性情感,真心地希望观众看后能够喜欢这部戏,喜欢我在里面的表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