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SMAP新专辑7月21日发行 久石让等打造最强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2日11:08
久石让
久石让

槙原敬之
槙原敬之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SMAP将于7月21日发行的新专辑《We are SMAP》中,搞笑组合爆笑问题的太田光将以作词者的身份参加制作,而且电影音乐巨匠、久石让也将和他们组成最强组合。除此之外,槙原敬之、久保田利伸等大牌歌手也一同参加。

  久石让曾经为多部宫崎骏动画和北野武作品写过音乐,还创作过电视剧、广告等各种音乐。这次是他和SMAP第一次合作。也是久石让字92年12月为今井美树提供《flow into space》以来。

  据制作关系者表示,久石让是最先开始决定参加的。之后有文学才能的搞笑艺人太田光也被提上了名单。由于多次出演过富士电视台《SMAP×SMAP》、并且公开表示自己是SMAP的饭,所以太田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这个要求。现在太田正在以久石让制作的Demo带为基础,努力写歌。

  新专辑预定有两张CD,以这次的新专辑为中心,7月31日起SMAP将举行久违两年的全国巨蛋巡演。专辑名《We are SMAP!》包含了“大家都是SMAP”的意义。

  成员香取慎吾表示:“能请到这么多有才能的人们加入‘We’当中,真的很高兴。请各位歌迷们也以‘We’的身份加入什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