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80后》大学巡展 导演痛批中国电影性泛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0:56

  影片《80后》在戛纳电影节告捷后,将趁势于6月25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在各地高校巡展至武汉大学,导演李芳芳谈到了该片拒绝用性来表达情感,称无法理解当下中国电影性泛滥的状况。

  日前,《80后》在武汉大学举行了看片会。放映结束后,在与现场学生的交流中,有学生提问李芳芳,称电影中没有接吻、床戏等镜头,似乎不大符合现实状况,“这是故意要装清纯吗?”对此,李芳芳表示,这确实是自己有意为之,但不是装清纯,“我在纽约电影学院的时候就有专门的课程是学习电影中的性的,老师会专门从英国邀请色情男星和女星来讲述性,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胜任对性的表述。”她认为,现在中国电影存在泛滥用性的现象,并拿师兄李安的《色戒》来说事,“美国的老师告诉我们,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性,如果只有靠性来吸引观众,说明你的电影很失败。像李安那样的《色戒》才是需要性来表达。我觉得现在电影中的性太泛滥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