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豪门老公反要巨额赡养费 贾静雯“傻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6月02日10:50
夺女成功的贾静雯,又陷入离婚风波
夺女成功的贾静雯,又陷入离婚风波

    嫁入豪门的贾静雯,在离婚时,居然被豪门老公反要2600万台币赡养费!这匪夷所思的要求,让女方当即“傻眼”,也让一众娱乐圈人哗然:孙家不是豪门吗?昨日,台湾媒体爆出的这段“奇闻”,让贾静雯夫妇继跨洋夺女之后,又添离婚的新戏码。

  老公要钱:我收入比贾静雯少

  带着梧桐妹回到台湾,暂时在“夺女大战”中取得胜利的贾静雯怎么也没想到,前日移往台北地院审理的离婚案件,在处理财产分配时,突然遭到豪门丈夫孙志浩提出的反诉。尽管当事人都没到庭,但孙志浩方面表示,自己的收入比贾静雯少,女方结婚四年多来,拍戏加上广告代言,演艺收入将近1亿元台币,而自己的财产只有320万元,每个月在大陆工作的月薪约14万台币。孙志浩要求行使“财产分配请求权”,离婚后拿贾静雯财产的一半,不过,考虑到其他因素,他要求分配其中的2600万元。

  据报道,闹出离婚风波后,贾静雯卖掉了上海豪宅,加上台北的房子,拥有上亿身家。而孙家在上海浦东有两处豪宅,去年婚变后,孙志浩带梧桐妹赴美,又在美国洛杉矶置产,返回台湾打官司,出入依旧是豪宅。对于外界质疑“豪门老公为何反要钱”,孙志浩律师强调:“我们不是要占她便宜。当初结婚时,以两人名义在上海买房子,后来也给了她现金500万台币,还每月给她妈妈10万元生活费,既然情义已断,本来就该算清楚。”

  面对丈夫的请求,贾静雯坦言“很傻眼”,她感叹:“女人嘛,爱上就是爱上了,当初是我自己选择(指嫁给孙),也没话好说。”她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原则,就是不要伤害到女儿梧桐妹。

  圈内哗然:孙家不是豪门吗?

  孙志浩向贾静雯要赡养费的消息传出后,台湾娱乐圈一片哗然。在接受采访时,贾静雯好友方芳说:“从来没听过男生跟女生要钱的,而且孙家不是豪门吗?这几年不是都很享受被称为豪门吗?何况当初孙家还曾要求贾静雯退出演艺圈,现在又要来分她辛苦拍戏赚的钱,真是太可笑了。”她透露,贾静雯在美国受了很多苦,当时很多朋友都劝她放弃,但她坚持生了小孩就要好好养她、教她,“在争取女儿的过程中,她只是个伟大的母亲”。贾静雯律师也表态,女方并不如孙志浩想的那么有钱,“光是孙志浩突然把小孩带到美国去,让贾静雯必须飞去美国打官司,这大半年的花费就逼近千万”。

  有传言称,当年贾静雯嫁入豪门,其实夫家并非外界报道的那么风光,开设大型货运公司的孙家,公司规模不小,但这几年经营状况究竟如何,外人无从得知。

  外界猜测:这是“豪门报复”

  对于豪门反要赡养费这一匪夷所思的要求,有台湾社会学教授猜测,孙家的重点不是为钱,“有时候是一个报复,这个举动教训贾静雯的意味很重,而且是用法律来教训她”。这是杀鸡儆猴,给所有想嫁入豪门的女星一个“警告”:豪门并非一切风光,期待离婚后由男方付赡养费给女方,这是对豪门的错误期待。也有评论称,孙家的这个要求可能只是一种诉讼策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