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收尾再掀高潮 杜志国为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0:42
杜志国《天敌》剧照
杜志国《天敌》剧照

  最近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反特大戏《天敌》,即将完美收尾。剧情的扣人心弦、反特斗争的激烈复杂、新老演员的本色出演,让这部戏的可看性得到了口味不同的观众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部成功的电视连续剧,必定不能缺少演技纯熟的老面孔。在这部戏中,海润的老戏骨杜志国就扮演了剧中重要的人物陈局。杜志国扮演的陈局与瑛子扮演的温暖有不少精彩对手戏,陈局和因公牺牲的温暖父亲是老战友,有着数十年和犯罪分子斗争的丰富经历。然而在现代犯罪手段和技术谍战中,他始终如一的周旋在犯罪分子之间,这种责任、荣誉感的冲突与矛盾,被杜志国表现的淋漓尽致。

  《天敌》的播出使得不少观众对于谍战剧的热情高涨,该片除了展现给观众最新的刑侦办案手段和设备之外还融合了悬念、警匪、动作、惊悚等众多流行电视剧的必备要素,让这部剧不单单以剧情取胜。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