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友》成双料冠军 荧屏网络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0:39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因展现了时下社会最热门的“租女友”话题,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不仅在电视播出时屡创高收视率,还在网络世界迅猛走红,即在多家电视台拿下收视冠军后,《租女友》在网络电视也创下同时在线点击率61万的佳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荧屏、网络双冠王。

  做为一部小成本电视剧,《租女友》虽未做强势宣传,却凭借其偶像剧般的画面,现实的题材和浓郁的中国文化展现而成为众多观众和网友的荧幕新宠。据统计,《租女友》在吉林、沈阳、河北、大连等地方台播出时,均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吉林台的收视率更曾一度超越热门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不仅如此,《租女友》在网络上的人气也很火爆,除了在各网络电视上的点击率惊人外,它得到的网友美誉度也很高。在全国最大的网络电视pps上,《租女友》的网友综合评分是9.2,不仅超越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奋斗》等热门剧,还曾一度与得到最高评分9.4的《武林外传》打平。不少网友表示,《租女友》演员清新自然,剧情温馨感人,还成功的把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忠孝仁义的民族特质都融入到剧情当中,是近年来荧幕上“最温暖的电视剧”。更有网友评价道:“这剧不虚假,不矫饰,不悖国情,特别是中国年和龙门孙家在剧中对传统的阐释,深得我心。父严母慈,恪守传统,子贤女孝,爱笃情深……还有那漫天的烟花,秀美的龙门老宅、满是人间烟火气的厨房,华丽丽的龙门小吃、以及孙妈妈的菜谱、孙爸爸的家训……不得不赞,这老孙家才是最有代表性的中国家庭嘛!”

  据悉,由于《租女友》在荧屏网络均取得不错口碑,所以现在不少卫视台也看好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前景,不少卫视台已经行动起来,争抢该剧的播出权。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