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主演《告白》上映 最后一幕电视广告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2日10:38
《告白》
松隆子主演电影《告白》

  搜狐娱乐讯 本月5号,由松隆子主演的电影《告白》将正式公映。而在5号当天,将会在电视上播出影片最后一幕编辑而成的电视广告。

  本片是一名女教师展开的复仇剧。因为四岁的女儿被自己所教的中学生给杀害,因此主人公用感染过HIV的血液让学生们精神错乱。影片中最值得注目的影像是,复仇成功的松隆子,抓着哭泣的学生的头发、如魔鬼一样的说:“你将从现在开始重生。”

  一般电影的宣传广告都是从整部电影中编辑而成,像这次只使用最后一幕确实少见。最好笑的是作为广告导演也非常活跃的中岛哲也导演自己也担心会剧透而不安的说:“非得要这样做不可吗?”

  由于该片当中有不少过激的内容,所以该片被划入R-15等级(日本的电影分级)。东宝电影公司表示:“希望大家能从松隆子的眼泪当中,感受到生命的重要性。”广告预计将在札幌、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等地方台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