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韩三平 黄建新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2日10:10
现场合影

  “《建国大业》可能是中国主旋律电影的重要转折点,商业化的运作手法,也许会逆推出影片内容和手法上的进步———事实上,《建国大业》里借古讽今的对白,已经有些令人意外。而没有韩三平的号召力,没有黄建新在紧迫时间下的执行力,这一切,不可想象。”这是韩三平、黄建新获得“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的理由。

  韩三平、黄建新因为要筹备《建党大业》的工作,没能出现在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颁奖礼现场领取奖杯,但韩三平先生特别委托中影营销宣传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出席代领,并嘱咐蒋德富先生把自己的谢意转达。

  获奖感言:

   谢谢百家传媒的评委把这个奖给我们,谢谢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也希望借这个机会,能认识更多两岸电影人,开展更多华语电影方面的合作。也希望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这个平台,能对华语电影事业产生越来越多积极的推动和影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