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铁林版“黄炎培”被指卡通 习惯表情难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9:03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电视剧《黄炎培》正在央视热播,有观众反映,张铁林在演绎教育家黄炎培时,偶有招牌式的“吹胡子瞪眼”的卡通表情,让人难免有笑场、跳戏的感觉。对此,该剧导演洪宝生坦言,这确实是个遗憾。

  导演洪宝生坦言:“我们在拍摄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跟张铁林也沟通过,但演员本身习惯性的一些表情很难完全去掉。我们在后期制作时,其实也删掉了不少此类‘卡通表情’的镜头。”洪宝生表示,因为黄炎培的性格就是急脾气,国难当头,有时候就会有激动、急躁的时候,这使得张铁林的表演在处理一些情绪起伏时,难免会带出他习惯性的“吹胡子瞪眼”。“是有些遗憾,但就整体的综合素质来讲,张铁林依然是扮演黄炎培最好的人选。”洪宝生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