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删姚文雪戏份 导演叶伟民致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2日08:52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将于6月4日上映。昨天,导演叶伟民代表剧组向片中被删减戏份的演员道歉,“一部电影的成功靠所有主创的努力,因为篇幅问题,许多精彩的戏份被删了,对此必须要说一声对不起。”

  叶伟民称,《人在囧途》试映时好评如潮,让他踏实了很多,但有一件事情他一直放在心上,那就是片中被删减的戏份,“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超和姚文雪的戏份,都有不同程度的删减。”他说,最对不起的是姚文雪,她在片中扮演王宝强的女友,最后所有戏份都被删了。姚文雪曾在《长江七号》中反串扮演男生暴龙,头发倒向一边,手拿棒棒糖。叶伟民说:“姚文雪的表演依然颠覆,非常精彩,但因为时间问题,影片的线索也不能太复杂,我们还是忍痛把这段戏删减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