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真人秀《幸存者》前制片人涉嫌杀妻被批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50
墨西哥联邦警察守卫法医办公室
墨西哥联邦警察守卫法医办公室

事发后,贝雷斯福德在加州的家中拍摄的照片
事发后,贝雷斯福德在加州的家中拍摄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前制片人布鲁斯-贝雷斯福德(Bruce Beresford-Redman)因涉嫌谋杀妻子莫妮卡被墨西哥当局批捕。他随即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无辜并对被批捕一事深感愤怒。

  据悉,贝雷斯福德的妻子莫妮卡的尸体于4月8日在墨西哥东南部群岛坎昆的月亮宫酒店的下水道被发现,当时夫妻二人正在该酒店度假。据墨西哥警方透露,有目击者称在事发前一天看到布雷斯福德和妻子在酒店内发生争吵。当地警方还透露,贝雷斯福德说莫妮卡离开度假村出去购物后就没有再回来。验尸结果显示死者是被击中头部后又被掐住喉咙窒息而死。随后,贝雷斯福德便成为了犯罪嫌疑人,并在护照被没收的情况下于近期返回美国。

  在墨西哥当局颁布逮捕令后,贝雷斯福德通过其律师发表了一项声明称自己与妻子的谋杀案无关。声明中说:“莫妮卡是我们全家的中心,对于她的姐妹和父母,还有我的父母,当然还有我们的孩子和我本人来说,她就是我们的全部。她的离开让我倍受打击,对于我可能是凶手的猜测,我感到非常愤怒。我是无辜的。我的孩子们已经被这起无情的暴力伤害夺走了母亲。我恳求墨西哥当局不要作出有违公义的事再夺走他们的父亲;希望他们能找出真凶,而不是挑最方便的事情做。”

  贝雷斯福德的代理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是无辜的,并随时准备在法庭上证明自己的清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