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出3D海报 米拉-乔沃维奇彪悍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6月02日08:39
《生化危机4》海报上有3D字样
《生化危机4》海报上有3D字样

  搜狐娱乐讯 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重口味3D大片《生化危机4》,近日曝光了第一张正式海报——米拉在片中持枪的酷帅造型出现了在了海报上,总体感觉和前三集中的她毫无二致。由于该片已经被制作成3D版本,因此海报也悄然体现了这一“优势”——比如米拉的右膀子就出现在了片名的前端,看上去极具立体感,显现了“3D”的感觉。

  《生化危机4》的出现,对影迷来说是个意外:《生化危机》第一部预算3300万美元,美国本土揽回4000万;《生化危机2;启示》投资4500万,最后以5000万收官;《生化危机3》的成本依然控制在4500万,票房为5064万美元。从这些数据来看,该系列的电影在美国本土根本难以赢利,筹拍第四部似乎毫无必要;二是电影的原版游戏火爆程度已经和过去不可同日而语,还有多少游戏粉丝会继续支持这部电影,也很难说清,加上游戏改编电影票房失败的案例太多(比如《波斯王子》就遭遇了尴尬),本片的命运更是扑朔迷离。《生化危机4》在种种劣势下,也只有靠3D噱头才能搏出位,且前提是不能像《诸神之战》那样,因为投资成本的问题而弄出所谓的伪3D糊弄观众。

  在三年前的《生化危机3:灭绝》中,浣熊城末日大爆炸过去几年后,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艾莉丝,被“伞公司”的生化组织劫到了内华达州的漫漫黄沙中,在这里,她与另外两个老搭档卡洛斯和LJ再度汇合。为了躲避被T病毒感染的僵尸群,艾莉丝与卡洛斯、LJ,以及新认识的克莱尔共同踏上了前往阿拉斯加的征途,以期找到一片未被污染的容身之地。然而,当他们行至沙漠中心时方才惊异地发现,整个地球都已经寸草不生。在这集的结尾,貌似完满的结局给予了观众一个不错的交代,但是随着电影公司圈钱用心的爆涨,艾莉丝一行将继续面对更大的灾难。

  《生化危机4》具备票房信心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影片中有两个“米帅”——一是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在当了孩子他妈后再度杀出来撑场,米拉从去年开始恢复事业生机,接连主演了《完美的逃亡》(The Perfect Getaway)和《第四类物质》(The Fourth Kind),并刚刚完成了《石头》(Stone)。另一个米帅就是众所周知的《越狱》里的那个臭小子,他在片中将配合米拉东奔西突,剧照中的帅样已经令影迷望穿秋水。

  《生化危机4》已从今年暑期档退出,将于9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