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ssica C.与男友街头拍拖 上演火辣真人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35
与男友街头热吻
与男友街头热吻

与男友逛街十分恩爱
与男友逛街十分恩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Jessica C。与男友Sergio前晚(5月31日)上午约十时,在香港铜锣湾恩爱地拍拖。

  穿超短裤展露长腿的Jessica C。与男友边走边谈情,途中Sergio除了亲热地搂着女友纤腰外,还多次向她亲吻,Jessica C.也有求必应抬高头与男友连环亲嘴。二人前往运动店及影碟铺购物,还去购买小吃,等外卖时Sergio多次轻抚女友臀部。

  Jessica C.每当没工作有空时,都会与男友逛街拍拖,十分恩爱。此外,对于有报道指Jessica C.之前彩排肚皮舞时不慎露乳晕,昨天(6月1日)她在电话中表示:“那个只是乳贴,之前试衣服的时候已经知道那件衣服比较容易走光露贴,所以要用质地接近胶布的乳贴,我已做足安全措施,不可能露乳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