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买下郭敬明《幻城》版权 邀韩寒出演(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2日08:21
韩寒表示常上娱乐版是“被娱乐”了。其实这也挺正常,不都与黄晓明站在一个场子上了。
韩寒表示常上娱乐版是“被娱乐”了。其实这也挺正常,不都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站在一个场子上了。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天下午,黄晓明和韩寒应邀出席了某饮料纪念版“和谐瓶”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谈起了自己对“和谐人生”的期望。黄晓明表示自己买下了郭敬明小说《幻城》的影视版权,并在众人的提议下表示,邀请韩寒和郭敬明一起出演是个“好主意”。

  和谐人生

  黄晓明:孝敬父母环游世界

  韩寒:一辈子问心无愧

  由于该饮料纪念版包装上印上了艺术家张洹为世博会创作的不锈钢雕塑熊猫“和和”、“谐谐”,黄晓明和韩寒也憧憬了各自的“和谐人生”。黄晓明这样诠释:“帮爸爸妈妈买个大房子,给爸爸买辆奔驰车,和心爱的人去全世界旅行,最后一家人生活在一个地方老死。”而韩寒对此的期许是:“希望老的时候可以对小孩子说,你父亲或是爷爷小时候做的事情都挺好的,然后就躺在床上老死。”

  感情生活

  黄晓明:就不告诉你

  韩寒:仨孩子取名“野百合”

  昨天黄晓明情绪很好,只是在有记者问到“爱人”的人选会否是ANGELABABY时,他才回了一句:“不告诉你”。

  此前有消息称,韩寒于今年五一期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对此,韩寒表示没有此事,并称如果真的有结婚的消息会告诉大家。不过他却意外在台上表示希望将来可以生三个孩子,因为喜欢罗大佑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把三个小孩的名字也想好了,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韩寒甚至逗趣地表示,“韩小百是个关键的人物,一定要把他生下来。”

  电影《幻城》

  黄晓明:希望小四出演

  韩寒:关心女主角是谁

  黄晓明表示,他买下了郭敬明《幻城》的影视版权,希望尽早拍成电影,并让郭敬明亲自出演,因为“他很像小说里可爱的精灵”。有媒体提议让韩寒和郭敬明配戏,黄晓明想了一想说,“嗯,这是个好主意。”

  有记者“逼”韩寒就此表态,韩寒表示,“也别老是拿郭敬明来说事,毕竟他为了赚钱、出人头地努力,也算是年轻人的楷模。与这个相比,我更关心女主角是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