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偶像剧《PS男》庆功 蓝正龙自称告白百发百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20
《偷心大圣PS男》海报
《偷心大圣PS男》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台湾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上周日以4.24的收视率蝉联冠军,蓝正龙、隋棠、温升豪日前开心庆功,蓝正龙大爆,在现实生活中,他的告白是百发百中,他笑说:“因为当时我们都已心灵契合!”温升豪则大叹,自己是属尽人事听天命型,不敢给对方压力!

  《偷心大圣PS男》上周日剧情高潮迭起,蓝正龙向隋棠告白遭拒绝,赌气走回痞子男生活,被问到在真实生活中如遇类似遭拒情形,会如何?蓝正龙一听便笑说:“我每次告白一定要有十足把握才出手,所以目前没这种情形发生!”

  隋棠当场亏蓝正龙说:“你还真是感情常胜军!”温升豪则笑说:“如对方没答应我就弃守,不会给她太多压力!”他并补充说:“我当然会难过一阵子,但还是会与对方做好朋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