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晓明当老板投资拍片 郭敬明参演韩寒不买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吴晓铃
2010年06月02日08:19

    昨日,黄晓明和韩寒亮相上海,为某饮料推出的上海世博纪念版造势。作为华谊当红男星,黄晓明透露已经买下郭敬明的小说《幻城》的电影版权,打算拍成电影,他还现场向韩寒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和郭敬明一起参加演出,未料却遭对方拒绝。

  黄晓明:当老板投资拍片

  黄晓明在加入华谊之后,因手握原始股在去年一跃成为亿万富豪。身价的飙升也令他不满足于仅仅在别人的影视剧里扮演角色。他昨天透露,自己以前的梦想非常简单,“就是给爸妈买个大房子。现在已经实现了,而且他们还开着奔驰出门。”所以,他在不久前买下了郭敬明的小说《幻城》,希望能自己投资拍片。

  黄晓明说,以他在娱乐圈的经验,《幻城》应该是一部很有潜力的电影,“我希望能自己做一些东西,因为这样会更有成就感。”他甚至想到了让郭敬明来演这部电影,“因为他很像小说里的那个精灵。”现场有媒体提议让韩寒和郭敬明配戏,黄晓明大笑,“这是个好主意”。但当他转身向韩寒发出邀请,结果碰了一鼻子灰。韩寒直接表示,“我跟他配?好像不合适吧!”

  黄晓明最近和Angela baby绯闻不断,他昨天说自己最大的愿望是能和自己喜爱的人环游世界,然后一起慢慢老死。但被问这个人是不是Angela baby,他瞪着眼睛回答,“就不告诉你!”

  韩寒:我是个被娱乐的人

  作家韩寒近年鲜有新作,但因为犀利的博客,居然也被邀参加了昨天的活动。认同他影响力的还有美国《时代》周刊,该杂志在不久前评韩寒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名人。昨天,韩寒首度就此公开回应,“这件事挺尴尬,因为《时代》也不过就是美国的一本杂志,为什么别人评一个名人,大家就当真了呢?”

  一向不齿郭敬明的他,昨天还表现出了少有的“公平”。被邀出演《幻城》时,他虽然一口拒绝,却也表示,“大家也别老拿郭敬明说事,毕竟他也是为了赚钱和出人头地而努力,也算是年轻人的楷模。”

  韩寒和女友在不久前被媒体曝光了恋情,结果很快传出两人在5月3日结婚的消息。不过,韩寒昨天郑重否认,“绝对没有此事,如果我们真的结婚了,肯定会告诉大家。”他还大方表示,自己希望以后能有3个小孩。因为喜欢罗大佑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3个小孩的名字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

  至于自己身为作家,却频频出现在报端网络的娱乐版,韩寒有些无奈,“从新闻的角度上来说,我是‘被娱乐’的人物。我无法给自己定位什么,无论你怎么做,做了些什么,最后都会在娱乐新闻的那一栏里看到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