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向贾静雯要2600万台币 圈中好友为其抱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7:57
方芳痛骂“还是个男人吗”
方芳痛骂“还是个男人吗”

好友慕钰华代抱屈
好友慕钰华代抱屈

周游心疼贾静雯
周游心疼贾静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嫁给孙志浩,外界看她嫁入豪门风光满面,但台北地方法院审理两人离婚案件时,孙志浩突然提出反诉,主张行使财产分配权,他认为他的收入比贾静雯还少,贾静雯4年多来,演艺收入将近1亿元台币,他一开始要求分配一半4600万元台币,后来改为2600万元,消息传出后,贾静雯对这样消息感到非常傻眼。

  2008年4月3日,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在电视机前声声呼唤女儿梧桐妹,“妈妈真的好爱你,真的好想你,希望你快点回到我身边”,一年多前,贾静雯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不惜跳上火线,正式跟夫家翻脸,最后顺利取得监护权,跟孙志浩打离婚官司。

  不甘心赔了夫人又折兵,孙志浩绝地大反攻,委托律师提出夫妻财产分配诉讼,一开口就要4600万元,孙志浩委任律师张乃良曾说,“一个人一半,各二分之一,孙志浩一半、贾静雯一半,那栋房子现在现在价值大概4000万元。”

  扣除开销,孙志浩至少也要跟贾静雯要2600万元,他主张这4年贾静雯拍戏代言,至少有1亿元资产,声称是合理要求,消息传出,贾静雯非常傻眼,只表示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当初只是自己的选择,没话好说,圈内好友也替她抱不平。

  艺人方芳表示,“我觉得他胃口怎么那么小,为什么要两千六(百万元),不要六千二(百万元)呢?既然要钱你干脆多要一点嘛!还要讲法律,法律可以平分多少钱,你一个大男人,你赚钱给太太了吗?”

  3年多的婚姻破局,两人因为争夺女儿监护权对簿公堂,贾静雯一度销声匿迹,直到5月间低调现身公益活动,才松口准备让女儿回台念书,只是争女官司还没打完,现在又传出孙志浩开口要贾静雯财产,原本是人人称羡的豪门婚姻,没想到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