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捐出戛纳40万美金 章子怡给“诈捐门”自画句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6月02日07:52

  从“泼墨门”再到“诈捐门”,卷入风暴中心的章子怡不断地用行动在为自己“正名”,现身次数也慢慢增多,甚至也调整好状态复工拍戏。昨日,章子怡亮相四川省德阳市,参加“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启动的新闻发布会。章子怡也在“诈捐门”后首度正式公布戛纳募捐的落实情况——她表态,会在该工程7月初动工后,尽快把自己于2008年5月21日在法国戛纳筹集到的40万美元捐出,意为让其身心疲惫的“诈捐门”画上句号,而章子怡在现场也数度哽咽,最终落泪。 

   哭 哽咽表示“挫折是值得的” 

   据悉,章子怡是从《魔术外传》片场赶去德阳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尽管上台发言的时间仅为3分钟左右,但章子怡却4度哽咽:“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对所有充满爱心的朋友们来说,这个儿童保护中心即将破土动工的消息发布是期盼已久的,(现在)不知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两年前发生了5·12大地震,当我听到地震的消息的时候,我一直忍不住地在哭。我将按照之前签订的协议,在项目动工后一次性将在戛纳募集到的40万美金按时如期汇入关爱儿童组织相关账户,我之前经历的一切压力和挫折都是值得的,今天还是六一儿童节,祝愿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同时我也希望大人们永远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之后,她还领取了德阳市政府颁发给她的荣誉证书,并和10个孩子上台合唱《感恩的心》。在合影留念时,章子怡也终于忍不住落泪。记者从昨日出席发布会的同行处了解到,章子怡似乎并没有完全走出“诈捐门”的阴影,整个发布会上都显得心事重重,最后的落泪更像是在发泄自己的郁闷之情。

  笑 抱孩子动作“很专业”

  在昨日的发布会后,章子怡到了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章子怡为几个月大到7岁的60多个孩子们送上整整一箱铅笔、本子、玩具、酸奶。面对孩子们“子怡姐姐”、“子怡姐姐,我们好喜欢你”的欢呼,章子怡终于放开笑了。她还不忘告诉孩子们:“你们有些哥哥姐姐没在这里的,记得要把礼物分给他们哦!”

  除了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章子怡还抱了一个婴儿逗乐,据同行介绍,章子怡抱孩子的姿势“很专业”,还知道用手臂抬着婴儿的头。章子怡曾于去年5月访问德阳社会儿童福利院,并在当时提出要支持此项目发展。对于再次到来,章子怡说:“1年过去了,孩子们都长大了,看到非常开心。”但再继续被问现在做慈善是否有压力时,她只简单回应说“只能什么都不去想”,之后便收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