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促成韩寒郭敬明“上海绝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6月02日07:45
黄晓明想促成韩寒郭敬明的“上海绝恋”。
黄晓明想促成韩寒郭敬明的“上海绝恋”。

  两大帅哥黄晓明和韩寒昨日一同亮相上海某活动,黄晓明称买下了韩寒“冤家”郭敬明《幻城》的影视版权,除了想让郭敬明亲自出演,他更觉得让韩寒和郭敬明配戏“是个好主意”。

  黄晓明透露自己买下了郭敬明的《幻城》和胡震生《做单》的影视版权,更表示郭敬明“很像小说里可爱的精灵”,有提议让韩寒和郭敬明配戏,黄晓明想了一想说,“恩,这是个好主意。”

  韩寒保持他一向的锐利风格,对于和郭敬明一起配戏,他表示“毕竟他为了赚钱出人头地努力,也算是年轻人的楷模。与这个相比,我更关心女主角是谁。”之前有消息称,韩寒与今年“五一”期间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对此,韩寒表示没有此事,不过他希望将来可以生三个孩子,因为喜欢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名字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