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极速瘦身准备复工 Lucas乖巧陪逛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7:42
点击进入组图
减掉15公斤的张柏芝脸变尖,与Lucas到餐厅用膳
减掉15公斤的张柏芝脸变尖,与Lucas到餐厅用膳

Lucas乖乖地坐着,等张柏芝为他点餐
Lucas乖乖地坐着,等张柏芝为他点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怀Quintus(第二个孩子)时体重增至77公斤,所以她不愿上镜,但诞下Quintus不足一个月,张柏芝已努力减去15公斤!成功瘦身的她,决定六月底复工,帮忙赚钱买奶粉,减轻谢霆锋负担!

  张柏芝于5月12日剖腹诞下Quintus,曾有传她怀孕时达到77公斤,所以一直不愿上镜,由怀胎后期直到分娩出院,媒体都未能拍到她的照片,但前天(5月31日),记者于某餐厅看到张柏芝与Lucas,很难想象,分娩不足一个月的张栢芝已成功瘦身!

  Lucas乖巧陪逛街

  谢振轩身穿黑色衬衫,颈上佩戴Lucas颈链的张柏芝,面尖尖,虽然还没回复未生之前的标准身形,但相差也不太远,以产后不足一个月来说,令人羡慕!而穿上T恤绿裤配波鞋的谢振轩十分乖巧,很听母亲的话,虽然张柏芝这次“出巡”有佣人陪伴,但照顾谢振轩的重任,张栢芝仍然是一手包办,无论是喂他吃饭或抱他,都是张柏芝贴身照顾,而佣人只是手提一大袋时装店的“战利品”,张柏芝应该刚去购物回来!

  减掉15公斤的张柏芝脸变尖

  记者欲上前拍照时,张柏芝身边的人非常紧张,她的司机立即紧张地向记者询问是哪一家报馆的,担心传媒吓到小朋友,之后记者礼貌地告知身份,张柏芝见记者如此有礼,最终才乐意让媒体拍照。问张柏芝有何方法极速瘦身?她表示:“没什么方法,现在照顾两个孩子,很容易瘦的,再加上我吃的东西一向都很清淡,太油、太肥腻的都不吃,(但你脸色很好?)因我常喝老爷、奶奶煲得汤嘛!”

  6月底亮相上海

  张柏芝虽然仍在坐月子,但因瘦身成功,家里的宽松衣服已不合穿,所以前天(5月31日)特别与谢振轩逛街买衣服。张柏芝自嫁予霆锋后,每件事都以家庭为先,如今诞下第二个孩子,而且顺利瘦身,当然要帮忙赚钱买奶粉,减轻谢霆锋负担。有消息指,张柏芝将于6月28日到上海出席由其任代言人的床上用品公司记者会,因张柏芝已是第四年跟该广告商合作,关系很好,故决定将该品牌的工作,作为产后第一击。原本张柏芝担心不能瘦身,来不及出席该记招,但最近成功减掉15公斤,忧虑全消,所以,铁定六月底到上海出席公开活动。

  Quintus八位数字接拍广告

  此外,一直有广告商与张柏芝与谢振轩协商拍广告,现第二个孩子Quintus出世了,也大受广告商欢迎。日最近,便有内地婴儿、儿童品牌以八位数字酬劳邀请第二个孩子Quintus拍广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柏芝瘦的可真快啊!
还没坐满月子就出来溜达了?
不足一个月,减掉15公斤,快去代言减肥产品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