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血硬汉张光北张国强再度合作“过柔情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5:43


  新近电视荧屏上频频出现男人戏,其中的《亮剑》、《士兵突击》等塑造了一些硬汉式的男人形象,当《亮剑》中的楚云飞——张光北和《士兵突击》中的七哥——张国强走上《神州音话》的舞台,这两位公认的帅哥面对主持人丛薇为何要飚起高音?还要比比气力?

  出人意料的精彩表演当中究竟谁唱的比阎维文还高?又是谁要“宣布改行”?正在播映的新剧《雾柳镇》里两人竞相上演男儿本色,由三部知名作家的小说合并编写的这部电视剧有哪些非常传奇的故事?戏中的男人们如何上演男人刚毅、坚强、忘我的品格?而作为制片人的张光北,竟然挑选了自己贤淑的夫人陈炜演绎心灵扭曲的大太太,其中究竟藏着几分鲜为人知的原因?原本是中戏五朵金花之一的陈炜又是怎么“争”来的这次与丈夫合作的机会?两人合作电视剧《青春之歌》十年后,她终于迎来第二次相同的机会,偏偏这回有许许多多不相同的“境遇”,她能不能理解爱人的一番苦心?

  6月4日晚间21:25,夫唱妇随的张光北、陈炜做客丛薇客厅,独家近访打开亲密爱侣间少为人知的情感密码!一位是铁血硬汉,一位是贤良娇妻,谁在掌控家庭大权?携手人生二十多年,他们怎么应对种种挑战?本周五晚主持人丛薇为你聊个通通透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