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季赛战事升级 六组人气王季赛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20:30
喜来坞季赛战事升级

  BTV文艺频道6月6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十四场。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战事升级,六组人气王向冠军发起冲刺,创意才艺秀专场让各路大牌突破自我,拿出看家本领厮杀对决。谢楠、李鸣宇变身武者带来创意才艺《叶问3》震撼全场;熊乃瑾、崔艺东演绎人鱼传说,缠绵演唱《深情相拥》;贾玲、黄艺馨创意口型秀让人爆笑如雷;宋宁、苗皓钧进军世界杯激情演绎《生命之杯》;博林、李承铉大跳《对你爱不完》迷倒现场粉丝;钉铛、那威上演古装版美女与野兽演绎歌舞《彩云追月》,劲歌热舞雷人表演,带给您惊喜不断、精彩连连。究竟那组明星拍档在比赛中落榜,敬请关注喜来坞季赛明星争夺之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