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新民《侠隐记》反一号 魏忠贤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23
魏忠贤剧照
魏忠贤剧照

魏忠贤剧照
魏忠贤剧照

  金英马年度大戏《侠隐记》将于6月杀青,这部戏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武林中人铲杀宦孽的故事,本剧将由《小李飞刀》大导演李翰涛指导,制片方更是邀请了焦恩俊、洪剑涛、王思懿、王新民等国内知名电视演员共同打造这部武侠轻喜剧。

  明朝天启年间,魏忠贤拉开了中国历史上最昏暗的宦官专权序幕,剧中这位明末第一大奸臣由金英马签约艺人王新民出演。剧照中的王新民身着深紫色龙纹大袍,足显魏忠贤九千岁的位高权重,白色的眉毛,阴狠的眼神,紧闭的双唇,使得毒辣本色尽现。《侠隐记》中的魏忠贤为焦恩俊义父,朝廷上他独揽朝政,把焦恩俊作为铲除异己朝党的工具,而当他发现焦恩俊对自己的忠诚有所动摇后,毫不犹豫地便向这名义子发出追杀令,最后在焦恩俊等正义之人的努力下,魏忠贤终遭罢黜流放。

  并非首次出演反面角色的王新民对反面人物的塑造上有着很高的造诣。曾多次出演各种影片中的反一号,从古装戏的奸臣,年代剧的伪军,到现代警匪戏中的毒枭,屏幕上都留下了他的身影,本次受邀参加《侠隐记》剧组,王新民说,“能参与公司的年度大戏,并且出演这样一个重要角色,觉得很高兴,以前就看过《小李飞刀》,这次和李翰涛导演合作的也非常愉快,让我很期待下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