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人大综艺》发布会 蔡少芬等明星夫妇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14
钟丽缇严铮夫妇
钟丽缇严铮夫妇

蔡少芬张晋夫妇
蔡少芬张晋夫妇

  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共同创制强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将于6月2日(周三)下午13:00举行节目启动发布会。届时,香港无线电视(TVB)总经理李宝安、制作部总监何丽全、节目监制赖伟棠将与明星嘉宾丽缇、严铮夫妇,范文芳、李明顺夫妇,TVB艺人蔡少芬、张晋夫妇,胡诺言、陈琪夫妇,明星名模瞿颖、李艾,“最上镜小姐”港姐周家蔚,华裔小姐TVB艺人杨秀惠一起亮相,并共同启动《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全新开播。

  《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是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共同创制强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整合两岸三地丰厚的制作实力与明星资源。此次的节目启动发布会,接任陈志云的香港TVB新任掌门人李宝安也率队亲临现场,强化与东方卫视在大型活动和综艺节目上深度合作。

  明星嘉宾钟丽缇、严铮夫妇,范文芳、李明顺夫妇,TVB艺人蔡少芬、张晋夫妇,胡诺言、陈琪夫妇也将在《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缘来你我” 一期以夫妻为主题节目中,展现的“模范明星夫妻”。

  明星名模瞿颖、李艾,“最上镜小姐”港姐周家蔚,华裔小姐TVB艺人杨秀惠将参加“像模像样”以模特和时尚为主题的一期节目录制,启动发布会上她们将展现别具一格的综艺走秀。

  相关节目介绍:

  节目背景:打造中国最好的电视综艺节目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经拉开帷幕。以“世博”的名义,齐聚海内外华人明星乃至海外明星,在“城市”、“美好”、“欢聚”的主题下,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台湾TVBS共同创制强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整合两岸三地丰厚的制作实力与明星资源,由沪港两地金牌主持人曹可凡、曾志伟等联袂主持,可视为是集天时、地利、人和,扬资源、整合、差异之优势的一次电视娱乐文化行动,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好的电视综艺节目!节目将从6月5日开始,于每周六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节目主题:世博元素的全面融入

  《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将全面融入世博元素。节目将被打造成一个电视荧屏上的“世博华人综艺馆”。明星嘉宾来到“综艺馆”内,将以“世博宣传明星志愿者”的身份参与节目,在亲身体验上海世博会之外,更将充分展示其才艺才智。节目将与世博会“新思想、新文化、新科技、新创意”的理念有机融合,折射具有时代感的娱乐精神;节目的风格将与世博会“缤纷嘉年华”的气氛相一致;每期节目的主题也将与世博会“美好城市、美好生活”的诉求紧密相连。

  节目形态:海派风格的充分展现

  《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的基本形态是:打造世博园区外、电视荧屏上的“世博华人综艺馆”。来自两岸三地乃至海外的明星,将在节目中充分展示其才艺才智。节目注重明星多元潜质的再度开发,以世博体验,“本色”、“混搭”、“反串”的才艺竞秀,世博游戏等具有浓厚海派风格综艺手段与形式构成整台节目,以对综艺手段的最大化运用,回归“电视综艺”的本质:回归为本——综艺手段的最大化;超越为魂——在综艺娱乐中引发受众的共鸣点。

  节目模式:我的周长我做主

  节目开始后,每位明星嘉宾都拥有4位“博客团”(取“来到世博都是客”之意)成员,每位“博客团”成员都将以1到16编号。明星嘉宾将在“世博华人综艺馆”内完成“世博体验”、“才艺竞秀”和“世博游戏”这三大环节的任务。“博客团”将在每个环节之后,根据明星嘉宾的表现,自由选择支持的对象。最后,将通过“我的周长我做主”大转盘产生一个号码,拥有这个号码的“博客团”成员此时站在哪位明星嘉宾身后,这位明星嘉宾就将成为“世博华人综艺馆”的本周“周长”(世博会闭幕之前,节目还将举办盛大的“周长庆典”),而每位明星嘉宾都将被授予“世博宣传明星志愿者”的称号。

  前六期节目主题与嘉宾简介

  每期节目中都将从明星参与的嘉年华式的互动中引发一个为人所乐道的娱乐与生活话题(在节目中只是由反映出的内容引发这一话题,但在节目中不做深度讨论),话题从上海世博会的奇人异事、新鲜话题、娱乐元素等各方面引出,追求“贴近性”与受众的“共鸣性”,以期形成每档节目受众关注的“兴奋点”和明星参与的“兴奋点”。

  第一期节目(6月5日播出)以《南北腔调》为主题,台湾著名创作型歌手伍思凯、黄品源、内地著名演员金巧巧和TVB新锐歌手Yellow作为嘉宾参与节目,并体验世博志愿者服务站;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作为特别嘉宾,亲自为“世博华人综艺馆”开馆;

  第二期节目(6月12日播出)以《东西穿越》为主题,内地著名实力歌手萨顶顶、当红演员秦岚、TVB新生代歌手狄易达,和出于对中国文化的熟悉而特别加盟的非洲歌手郝歌作为嘉宾参与节目,并体验世博墨西哥馆;著名歌手费翔作为特别嘉宾送上经典歌曲;

  第三期节目(6月19日播出)以《“食”全“食”美》为主题,香港著名演员翁虹、内地著名演员薛佳凝、香港“美食皇后”薛家燕与TVB演员萧正楠作为嘉宾参与这期以美食为主题的节目,并体验世博土耳其馆;世博加拿大馆形象大使大山也作为特别嘉宾前来助阵;

  第四期节目(6月26日播出)以《动感十分》为主题,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著名歌手沙宝亮、著名演员曾黎与TVB著名演员黄德斌作为嘉宾、体操皇后刘璇作为特别嘉宾,体验世博丹麦馆,一同参与这期以动感和体育为主题的节目。

  第五期节目(7月3日播出,6月2日录制)以《有模有样》为主题,著名模特李艾、瞿颖、TVB美女艺人杨秀慧、高海宁作为嘉宾参与这期以模特和时尚为主题的节目,并体验了世博意大利馆。

  第六期节目(7月10日播出,6月3日录制)以《缘来你我》为主题,钟丽缇、严铮夫妇,范文芳、李明顺夫妇,TVB艺人蔡少芬、张晋夫妇,胡诺言、陈琪夫妇作为嘉宾参与这期以夫妻为主题的节目,并体验了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罗阿大区玫瑰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