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薇《鲁豫有约》曝孙红雷《刹马镇》拍摄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14
甘薇 孙红雷聊愉快合作
甘薇 孙红雷聊愉快合作

《刹马镇》主创李蔚然 甘薇 孙红雷 林志玲
《刹马镇》主创李蔚然 甘薇 孙红雷 林志玲

  昨日,即将于6月22日上映的暑期档头号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甘薇做客金牌栏目《鲁豫有约》,席间众主创相互大爆料,甘薇大爆众主创片场糗事,录制现场笑声不断。

  《决战刹马镇》这部未开拍便引发高度关注的西部喜剧大片即揭开神秘面纱。孙红雷的加勒比海盗装,林志玲的黄牙悍妇装,甘薇的文艺青年造型及他们之间颠覆眼球的复杂关系都将随着电影的上映一一揭晓。这部电影是甘薇继《机器侠》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从形象邋遢的女大学生摇身变成刹马镇的文艺愤青,甘薇实现大荧幕的完美蜕变。节目现场,孙红雷更是大赞甘薇人缘好又敬业,成为剧组开心果;甘薇更是首度爆料孙红雷邀当地烤羊肉串伙计驻组趣事,节目中独家曝光众主创的场外生活花絮,精彩非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