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子义助阵《打擂台》首映式 偶像刘德华幽默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华映/文
2010年06月01日19:08
   
从左至右:刘德华、于冬、子义
从左至右:刘德华、于冬、子义

子义助阵《打擂台》首映
子义助阵《打擂台》首映

     昨天,刘德华投资的功夫喜剧片《打擂台》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作为首部在内地全粤语发行的电影,《打擂台》以地道的港片风格,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赢得了观众的掌声。除刘德华携片中主演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黄又南、欧阳靖、贾晓晨集体亮相外,大批明星好友也到现场为电影站台助威。


  当天,子义作为嘉宾到场助阵,而身为保利博纳发行的电影《日照重庆》的男主角,子义还受到了总裁于冬的特别照顾。活动现场,于冬一见到子义,就忙把他介绍给刘德华,当刘德华得知子义是《日照重庆》的男主角,刚刚跟随导演王小帅从戛纳回国时,刘德华对子义说:“啊?原来就是你抢了我的那个角色啊!这个电影里本来有我一个角色的。”原本还落落大方的子义,面对刘德华的一番幽默调侃,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一下子脸就涨红了,连连说道“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首映式之后,子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泰迪罗宾、陈观泰、梁小龙都是香港电影的前辈,刘德华更是他心中的巨星,当天参加首映式完全是去向各位前辈学习的。同时子义还感慨,“一直听说刘德华大哥为人非常友善谦逊,今天我是切身感受到了,他不仅一点都没有巨星的架子,还会非常照顾身边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他是我们这些后辈一直要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随着电影《日照重庆》在戛纳首映的轰动,不少前去戛纳的中国媒体非常看好子义,子义的表演也被称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