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离婚被教训 孙志浩豪门争产要抢妻子收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6:51

  贾静雯(右)在二00五年和先生孙志浩抱着女儿“梧桐妹”参加双满月酒宴记者会。

  中新网6月1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当年嫁给孙志浩,外界都以为她嫁入豪门,如今两人闹离婚孙志浩突然提出反诉,主张行使剩余财产分配请求权,他认为自己月薪只有3万5000元人民币,贾静雯结婚4年多来演艺收入近1亿元,他有权要求分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贾静雯夫妇两人当年互许终生深情拥吻,如今看来格外讽刺,贾静雯选在演艺事业最高峰嫁给孙志浩,当时被称为豪门的孙志浩一结婚就立刻给贾家500万元,上海更有双方共有的房子。

  两人的豪宅市价大约1亿5000万元,外传为了争夺女儿监护权,孙志浩一度开出给贾静雯两栋房产的条件,不过,就在贾静雯争女官司胜诉后,孙志浩却要向贾静雯争财产。

  一心想争夺女儿监护权的孙志浩,声称虽然家产有数亿元,不过,自己的月薪每个月大约3万5000元人民币,财产只有320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