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 > 新闻报道

《非常90后》演绎非常一家人 展现富二代隐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9:03
《非常90后》展现富二代家庭
《非常90后》展现富二代家庭隐忧

  日前,泽西执导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正在北京某著名别墅区拍摄,该剧由北京博通亚视影视机构斥巨资倾情打造,是国内首部以关注90后生活形态为主线的影视作品。作为时下最受关注的年轻群体,90后的成长历程一度成为社会话题而引人深思,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代沟成为两代人之间的沟通障碍。由于家长以事业为中心而忽略了家庭关系,与孩子见疏于沟通,从90后青少年中衍生出来的“富二代”与价值观与家长的观念背道而驰,成为当前富二代家庭最大的家庭隐忧。 

  在《非常90后》一剧中,由新生代偶像明星金韩一所饰演的男主人公王子轩就是一个典型的90后富二代,叛逆与张扬是这一代年轻人身上的显著标签,善于表达自我,却不善与家人沟通,使得他们在优越的家庭条件之下,在成长、创业、教育等方面都于家长产生误解和矛盾。这一社会现象也正是导演泽西将在剧中着重刻画的一大看点。着眼于当前的90后富二代生活背景,深层次解构现代富豪家庭的伦理问题,充分挖掘90后一代的内心世界。

  “富豪家庭”虽然带来了丰裕的物质生活,但却令他们在无形中丧失了某种天性。除了剧情丝丝入扣之外,演员们形象上的突破也将成为该剧的独特性所在。作为歌手出身的金韩一,首度触电荧屏,演绎最真是的自我。而著名演员彭玉的形象更是大为改观,被誉为“荧屏第一奶奶”的她,首次出演“豪门奶奶”,一改往日的荧屏上的平民老太形象,充满时尚感的精湛表演在拍摄现场也引来工作人员阵阵喝彩。 

  据悉,随着《非常90后》的热拍,将会有更多凸显90后生活本质的剧情浮出水面,而黄志忠、张铎、黄小蕾、陈丽娜、李颖、林园等新老明星的陆续加盟,也会使剧情进一步升温,为广大荧屏观众呈现出更丰富多元的现代社会伦理纠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