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柯宇《子弹》展影后实力 表演真实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49
郭柯宇沈佳妮剧照
郭柯宇沈佳妮剧照

郭柯宇饰演姐姐关辉
郭柯宇饰演姐姐关辉

  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自登陆北京电视台后收视一路高涨,该剧讲述的是八十年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青春的阐述。小马奔腾旗下艺人郭柯宇在剧中饰演姐姐关怀一角,表演真实自然,展现了身为影后的不俗实力。

  在前一段时间全国热映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郭柯宇搞笑十足的表演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助阵《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郭柯宇饰演姐姐关辉,出身在知识分子家庭,父母早逝,15岁的关辉便承担起抚养弟弟妹妹的重任,不仅要考虑如何让弟弟妹妹吃饱饭,更要担心他们是不是被欺负受委屈,性格要强的她一心想让弟弟妹妹出人头地,希望他们上大学改变自己的命运,对于不愿意参加高考的妹妹关怀,关辉更是用心良苦,也因此被妹妹误解,又急又气经常为妹妹睡不好觉,默默流泪,郭柯宇自然的表演让观众感同深受,并被这个坚强的姐姐所感动。

  郭柯宇曾在17岁时便获得百花奖影后的称号,表演实力非同一般,此次出演《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再次凭实力感动观众,由郭柯宇演唱的片尾曲《是否》更是以其动听的旋律受到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