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与王珞丹抢男友 涂黎曼自称“演艺圈杜拉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2010年06月01日18:41
王珞丹、涂黎曼

  由王珞丹、涂黎曼等主演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在剧中饰演杜拉拉闺密夏红的涂黎曼29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涂黎曼扮演的夏红、王珞丹扮演的杜拉拉以及杜拉拉前男友李鸿明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是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的一大看点。夏红是杜拉拉最好的闺密,一起租房生活在一起,在这期间杜拉拉的男友李鸿明时常来照顾她们,并与夏红产生了感情。

  都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杜拉拉属于干得好的,而涂黎曼扮演的夏红则属于嫁得好的。涂黎曼说,生活中的自己,可以说是“演艺圈中的杜拉拉” ,“毕业后也是从客串演员或者小角色演起的,随着这几年的慢慢积累才渐渐接触到一些大制作的电视剧,我觉得只有自己干得好才能嫁得好。就事业而言,只有我自身演技的不断提高,才能‘嫁’到一些好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