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获奖“幸运儿”成泰燊 上海电影节三部影片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32
成泰燊
成泰燊

《左右》柏林擒“熊”
《左右》柏林擒“熊”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十三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由著名影星哈维尔巴登以及中国演员成泰燊主演的《美错》入围主竞赛单元,虽然影片最终遗憾未能获得金棕榈大奖,但巴登还是凭借其优秀的表演荣获影帝称号。而即将举行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泰燊又将有三部电影参赛,成为影片获奖的“幸运儿”。

  此前戛纳电影节是成泰燊首次参与该电影节盛典,但在此前,其凭借出演《海鲜》、《王首先的夏天》、《世界》、《左右》等影片,相继出席、参与了威尼斯、柏林、西班牙巴马斯、巴西圣保罗等国际大型电影节,据悉,此次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泰燊主演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对岸的战争》以及《大地》都将入围各竞赛单元并冲击金爵将。成泰燊的演技获得了业内的认可,著名导演贾樟柯就曾评价他为“表演没有痕迹”,也正因为成泰燊的表演实力,令其参演的众多影片纷纷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亮相,能够出演《美错》该剧好莱坞导演冈萨雷斯就表示是因为看过其在《左右》中的精彩表演,成泰燊因此也被誉为第六代导演的御用男主演。记者了解到,目前成泰燊正在拍摄张艺谋的新片《山楂树之恋》,而关于该剧其更多内容却无从得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