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北京关机 唐嫣凯丽玩转新婆媳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8:19
唐嫣剧照
唐嫣剧照

  日前,国内首部以盛行于“80后”之间的“闪婚”现象为主题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在北京正式结束拍摄,作为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回归内地戏剧的首部作品,唐嫣不仅体验了一次曲折的“闪婚”,更与戏里饰演婆婆的凯丽结下深厚的感情,两人精彩演绎了戏内戏外的新型婆媳关系。

  电视剧《闪婚》讲述了一位“80后”的姑娘一见钟情迅速结婚以及婚后与婆婆、家人之间一波三折的婚姻状况。凭借着《仙剑3》、《风云2》等影视作品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首次出演“已婚”角色,从登记结婚到嫁到谷家,一波三折、冲突不断。要把婚姻、家庭中与丈夫、与婆婆、与姑嫂等关系演绎得合情合理、细致入微,这对没有婚姻经历的唐嫣来说既面临着考验又是一次自我的挑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嫣在整个拍戏过程中,对整个角色的细节把握均十分到位,现场更得到导演的多次赞美。

  在戏中,扮演唐嫣“婆婆”的是以温柔亲情感动一代中国人的著名演员凯丽,与其他影视剧不同的是,唐嫣与凯丽这对婆媳戏内戏外都是一片和睦,在片场还经常一起讨论美容秘方。片场休息时,凯丽还不时给唐嫣水果、番茄之类的美容食品,提醒唐嫣注意防范紫外线,这让唐嫣对这个善良的“婆婆”戏里戏外都由衷地尊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