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章子怡谈慈善落泪 宣布40万美金落实于儿童项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2010年06月01日18:03
视频:章子怡走出阴影 与郭富城演绎凄美爱情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下午,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四川,出席德阳市政府举行的慈善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活动现场,章子怡几度哽咽落泪,称之前所经历的一切挫折,压力,都值得。同时,她宣布章子怡基金会作为该项目主要支助方之一,将捐献出基金会账户中全部资金,即2008年5月21日在戛纳募集的40万美金,按相关协议规定,在该项目动工之日后,将款项打入关爱儿童组织的相关账户。这也是今年年初遭遇“捐款门”后,章子怡首度正式公布戛纳募捐的落实情况。

  章子怡专程从正在拍摄的电影《魔术外传》片场赶到德阳出席发布会。一身休闲装亮相活动现场的章子怡上台发言时几度哽咽,她表示“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不知道怎样来形容,经过了两年来的艰苦努力,这个项目终于要启动了。”5.12汶川地震后,章子怡在戛纳募捐了40万美金,此次发布会上,她宣布,将按照相关协议,将这笔款项全部捐给关爱儿童组织,并落实到四川德阳的“孤残儿童家庭寄养培训中心和未成年流浪儿童保护中心”项目。

  活动现场,章子怡还分享了对于家的认识,她说:“家就是挡风遮雨的屋檐,是我们在疲惫和受伤害的时候,可以偷偷流眼泪的地方,家也是漆黑的夜晚,等待我归来的明灯,我无法想象,没有家该怎么。”谈及此,章子怡眼眶湿润了。

  回想起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章子怡说第一时间听到消息,知道那么多的家庭支离破碎,那么多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她忍不住地想哭。她号召大家都能为这些孩子做一些事情,她表示:“也许这不能给他们真正的家,但至少能给他们挡风遮雨,能给他们学习的桌椅。”同时,章子怡还说:“在这里,我不是遥不可及的章子怡,只是一个怀有感恩之心的女孩儿。”

  通过现场公布的效果图来看,该“儿童保护中心”的设施相当完善,德阳当地政府已开始招标,希望找到合适的承建者,招标成功,中心开建后,章子怡方面将把40万的善款打入相关账户。章子怡说:“我坚信下次回来时,能看到孩子们快乐地生活着,能看到他们清澈的眼睛和美丽的笑脸。之前的一切压力和挫折都是值得的。”

  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还前往当地的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并送给了他们彩笔等儿童节礼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