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墨阳新剧大玩《失踪》与导演何群一“拍”即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54
墨阳
墨阳

  日前,由何群导演,墨阳、张慧、王景春等主演的悬疑电影《失踪》正在北京低调拍摄中,墨阳在该剧中也一改往日形象,出演反面人物李忠平,与警察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搏斗。尽管这是墨阳与何群导演的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初一见面就惺惺相惜,墨阳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的肯定和赞扬。

  凭借着谍战大戏《密战》中英勇警察庞剑一角为广大观众所喜爱的青年演员墨阳,日前正式加盟由何群导演执导的悬疑电影《失踪》剧组,此次墨阳在剧中饰演一个被黑暗势力所利用的北漂画家李忠平,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成为了杀人凶手,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挣扎,最终帮助警方破获了整个案件,惊险和疑惑充斥着整个故事。首次出演反面人物的墨阳也凭借着扎实的演技获得了导演、演员在内整个剧组的一致好评。

  《失踪》是何群导演阔别八年重导电影的回归之作,因此在整个筹备、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初次与何群导演合作的墨阳一进组就与导演展开了一次“智斗”,墨阳坦言一直非常欣赏何群导演的作品,而墨阳对人物和拍摄节奏的把握让导演何群非常满意,两人颇有英雄惜英雄之意,因此两人对于初次合作的这部作品也都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