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亲姐妹》二轮播出 白凡演都市精英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方程/文
2010年06月01日16:51
白凡
白凡

  由白凡、温峥嵘、姚刚、高瑜等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非亲姐妹》于日前开始了二轮播出,收视率节节攀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实力派男演员白凡饰演的都市精英齐东受到追捧,被赞为二十一世纪新好男人。

  《非亲姐妹》讲述的是一对姐妹的爱恨情仇,姐姐是抱养来的,善良温婉对人重情重义,妹妹是亲生女儿,骄横不堪以自我为中心。而剧中的两个男主角也是反差极大,一个是利欲熏心的夏明宇,一个是义薄云天的齐东(白凡饰),与两位女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和利益的纠葛。

  《非亲姐妹》虽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要题材的电视剧,但剧中的男性角色却更为出彩。其中,白凡饰演的齐东成为了新时代好男人的典型,好得很纯粹。白凡在谈及这一人物创作时表示,《非亲姐妹》这个戏的剧情结构不算很复杂,我塑造的齐东也不是复杂的男人,他很纯粹,然而这个纯粹却并不好塑造。齐东作为一个背负着家庭和事业双重压力的中年男人,所要扛起的重量是可想而知的。然而齐东却并没有在重重的压力下屈服,纵使是面对物欲横流的商界,面对香车美人的诱惑,也能坚持自己的正义感和责任感,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这也正是他受到观众喜爱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