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曝光儿时全家福 “我把童年献给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文
2010年06月01日16:46
李晨全家福
李晨全家福

  日前,人气小生李晨正在紧锣密鼓的赶拍电影《庐山恋》,潇洒不羁的他在片中丝丝入扣的表演得到了导演及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许。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展现出不同侧面,不同风采的他曝光了自己儿时的全家照,将珍贵的童年时光原封不动的呈献给广大粉丝和影迷。

  随着《孽缘》的热播,饰演剧中完美男人李保全的李晨人气节节高升,不仅有多部电视作品即将登陆屏幕,更将在7月份上映的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中强势冲击大银幕。人忙戏红的他此前因赶拍新片而错过了《唐山》的官网启动仪式,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他特地贡献出了自己的童年靓照,和广大观众和影迷分享自己儿时的点滴。李晨坦言,童年时光在人的一生中最短暂也最珍贵,最易逝也最幸福,但亲眼见到很多孩子因种种天灾人祸失去了享受幸福的权利,悲伤和哀愁过早的挂在了他们稚嫩的面庞上,这样的画面让人觉得很揪心,希望所有的儿童都远离灾难和痛苦,也希望所有的“超龄”儿童能珍惜、珍重自己的幸福和现在。

  据悉,《庐山恋》将于近期杀青,并有望于明年的“情人节”浪漫登场,届时,广大影迷将领略到李晨洒脱不羁的新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