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更精彩 罗海琼潜伏被疑遭邢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45
严刑逼供
严刑逼供

“咬舌自尽”
“咬舌自尽”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随着剧情延续,罗海琼刚刚恢复身份,却又要面临忍辱负重担任卧底潜伏的敌后工作。而一场青格儿潜伏身份被怀疑遭到敌特分子严刑逼供的戏份中,罗海琼入戏太深,面对敌人的酷刑,竟上演了一场真实版“咬舌自尽”。

  据悉,罗海琼所扮演的青格儿这个人物的命运在该剧后半部,颇象《潜伏》里的情节,她为了革命事业打入敌人内部,忍受爱人和朋友们的不理解和白眼,几次处在危险境地均能化险为夷。提到这场“咬舌自尽”的戏份,罗海琼的助理介绍到,当日拍摄的是青格儿潜伏身份遭到敌人怀疑,被抓的青格尔面对敌人的威胁和严刑,欲用“咬舌自尽”来严守党的秘密。谁料,拍摄中的罗海琼入戏太深,面对凶恶的敌人,完全忘记了导演的叮嘱,竟狠狠地咬破了自己的舌头,不但吓坏众人,也当场疼得龇牙咧嘴。

  事后,她告诉笔者说,其实演员入戏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入戏太深也会伤的自己。罗海琼开玩笑的说:“比如我刚才的这场戏,当时就想着这场戏不光是要表现青格尔的忠诚,更是要让大家看看到那些特务分子的丑恶阴险嘴脸。本来情绪上已经在气头上了,再加上导演思想上的工作,那简直就是火上浇油啊,所以就一口咬了下去,谁知在咬破血浆袋的时候,也着实咬了我自己的舌头一口。”说起“咬舌自尽”的感觉,性格爽朗的罗海琼笑着说:“特别疼啊,刚才假血混着真血淌了出来,我现在特别佩服那些咬舌自尽的人,勇气真不是一般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