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痴情宅男姜超 苦学恋爱秘籍追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40
姜超与陈柏霖在剧中
姜超与陈柏霖在剧中

摩登新人类姜超与杨紫彤
摩登新人类姜超与杨紫彤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投拍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汇集胡歌、陈意涵、陈柏霖、姜超等众多人气艺人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强烈关注,而此次“李大嘴”姜超在剧中扮演的痴情宅男“华仔”,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个角色。

  在《摩登新人类》中,姜超饰演的华仔爱上了自己心中的偶像叶莎莎(杨紫彤饰),叶莎莎是曾经红极一时明星女模特儿,但现在由于年龄的问题,快要接近30的叶莎莎早已经不再是时尚界的宠儿,但痴情的华仔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叶莎莎,并且一直担任叶莎莎后援会的会长,性格憨厚老实的华仔在机缘巧合下与竟莎莎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从未谈过恋爱的华仔却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博得叶莎莎的欢心,向她表达自己的心意,幸亏有情场高手凌桀(陈柏霖饰)为他指点迷津。

  在《摩登新人类》中,华仔与叶莎莎的对手戏,是剧中颇为幽默的部分,外表美丽、一心想钓金龟婿的拜金物质女叶莎莎,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命运会竟会如此落魄,但也许正是因为在这种状态下,叶莎莎才能感受到华仔的善良与真诚,而一向以收房租度日的宅男华仔,也正是因为追求叶莎莎的决心才想到要出去找一份工作。

  这部充满时尚元素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将于6月杀青,预计于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