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杀青 胡静透露爱情保鲜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19
胡静透露幸福秘诀
胡静透露幸福秘诀

  由胡静联袂郭涛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情维修站》近日完美杀青,胡静郭涛一段“维修爱情”的旅途也就此告终,为了配合戏中人物,一向给人高贵感的胡静不惜牺牲形象以齐耳短发造型及为影片制造笑料的夸张言语动作亮相,给人不一样的新鲜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还大方透露起自己的爱情保鲜秘诀,引人深省。

  近日,由胡静、郭涛、英达、蔡少芬等两岸三地影星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正式宣告杀青。胡静与郭涛片中饰演一对有些无厘头心地善良的“活宝夫妻”,为了解决他人的爱情问题开了“爱情维修站”,殊不知两人间的感情却慢慢出现问题,重笑星聚集一堂,让该戏笑料连连,让第一次出演喜剧的胡静也被这种氛围感染,自己揣摩出不少经典动作为影片制造笑料。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还大方想媒体透露起自己的爱情保鲜的秘诀,称自己在结婚前曾考虑过和朱兆祥分手,不过后来正是他对这份爱情的珍惜感动了自己。胡静希望观众都能通过影片从中得到启发,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爱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