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沙溢《武林外传》大侠照曝光 搞笑老白已不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17
“诙谐搞笑”白展堂
“诙谐搞笑”白展堂

大侠版“苦哈哈”
大侠版“苦哈哈”

  近日某网站爆出电影版《武林外传》沙溢扮演“白展堂”的剧照,这个在电视剧中诙谐搞笑,风流倜傥的角色在电影中俨然已经变身为一位黑衣大侠。剧照中的沙溢更是眉头紧缩似临大敌,剧照整体虽有大侠风范,但是却没有了“白展堂”诙谐搞笑的影子。有网友留言大呼搞笑“老白”已经不在了,这是苦哈哈的大侠版,还有网友留言表示留恋电视版的老白,沙溢不应该学梁朝伟《英雄》式的大侠。

  在不久前安徽的探班上,剧组对外透露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故事借古说今,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缩影搬到了古代,用一贯的“武林外传”的诙谐风格演绎了居住在同福客栈的这群“江湖人士”三年后的有关结婚、拆迁、买房等的婚后生活。结了婚的白展堂虽然和佟掌柜喜结良缘,但是仍是一个跑堂的,电影中的一大亮点便是白展堂化身黑衣大侠在街头大战姬无力,白展堂的招牌动作“葵花点穴手”也被赋予了新的招式,甚至可以隔空点住兵器。

  探班时,沙溢曾对记者表示该剧组给他制作的衣服,从材质到款式都有非常大的改进,而且增加了白展堂大侠打戏的分量。对于自己挑战自己,沙溢则幽默的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自己终于可以施展葵花点穴手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