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妇道》山东热播 罗钢马苏为爱“上错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10
罗钢与马苏剧照
罗钢与马苏剧照

  情感伦理大剧《妇道》近日正于山东热播,在播出期间就收到了观众良好的反馈,均对这一部讲述都市男女情感的大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起源于主演罗钢马苏一次“上错床”引发的情感纠纷非常吸引观众眼球,而罗钢也称这部电视剧是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圣经。

  罗钢在剧中扮演中年男人“王俊涛”,是一个有着成熟魅力和事业的男人,深受很多女人的喜爱,但却因为一次醉酒,导致了一次情感上的错误发生。从此接着而来的就是如何处理这一段感情。罗钢本人说到了非常喜欢这一部作品,不光是表演起来很自然,而且是导演以及编剧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一种正确面对感情的态度。现代社会生活非常浮躁,都市人往往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不尊重和珍惜爱情,希望看过这部电视剧以后能够得到一些启发。更为值得一提的还有剧中的实力派演员们,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该剧的播出在电视上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情感剧风潮,希望广大电视观众会喜欢,也希望罗钢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