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女导演蔡心 对“拜金女”放狠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6:09
前卫女导演蔡心暗指马诺:“活该你单身!”
前卫女导演蔡心暗指马诺:“活该你单身!”

  日前,执导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的前卫女导演蔡心在录制《中国电影报道》节目时,放出狠话给当下风头正劲的“拜金女”:“‘拜金女’也是需要条件的,不是想当就能当的!”矛头直指在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大放厥辞和毫不掩饰物质欲的马诺。

  看来“宝马女”马诺十分不招导演蔡心的“待见”,之前马诺就因在节目中毫无禁忌地大放厥辞,诸如“宁可在宝马里哭泣”等种种“恶毒”责难引起网路热议,也让她招惹攻击,甚至有人专程奔赴节目现场只为了好好“教训”她一番。

  导演蔡心谈到:“在电影《活该你单身》中也有‘拜金女’的角色设置,同样追逐金钱,喜欢阿斯顿马丁,一件泳衣就价值万元,巧设棋局处心积虑地寻觅‘钻石王老五’……但是谈恋爱毕竟要以感情为首选条件,有些人的婚恋价值观太扭曲,‘拜金女’也是需要条件的,以有些人的条件要‘拜金’还不太够格,却到处以‘拜金女’自居,这样的人如果单身纯属自找,这部影片片名送她们正合适,活该你单身!”

  记者问导演所讲的拜金条件是否是指女人的相貌时,蔡心解释说:“女人的样貌长相只是表面,基本的素质和人品道德的标准也很重要,否则没有道德底线作为基本的衡量表准,对爱情没有忠和诚的概念,今天可以拜张三,明天可以拜李四,‘拜金女’拜的就真是金,拜的不是人了,这类人最终只能沦落为‘职业拜金女’,至于其他的只能凭运气了”。

  联想到最近也有知名的博客文章里提到蔡心导演的一些婚恋观点因太前卫而引发争议,蔡心谈到:“光北京就有80万‘剩女’,是世界之最,这个问题出现,说合理不合理,是见仁见智,‘剩女’问题是社会问题,可以立法帮助她们,权利和义务有法律保障了,或许是问题的解决对策。另外女人不能光靠别人,靠谁不如靠自己,省得让别人说男人不靠谱都是女人造成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