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登陆安徽 解密“职场圣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5:36
恬妞与孙兴
恬妞与孙兴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时尚王国》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经过精密的剪辑以及后期制作后,即将于6月4日在安徽地区进行首播。节奏轻快紧凑的剧情,奢华耀眼的造型装扮,青春气息浓厚的职场故事,凭借以上三点就吊足了观众胃口,金马影后恬妞携手搞笑天王“孙兴”演出必定看点十足,曾被誉为“职场圣经”的该剧必将“给你好看”。

  清新风格搭配励志情节 灰姑娘华丽变身秘密何在?

  《时尚王国》首次大胆启用国内众多优秀青年演员,金马影后恬妞领衔出演,加上国际一线品牌鼎立赞助。取材于真实时尚杂志社的故事将会带领观众亲临一场没有硝烟的“职场战斗”。艺百合力捧的新人杨紫彤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周恬”,这位大学毕业立志成为战地记者的普通姑娘到底是因何原因进入时尚杂志社,又如何在短时间内攀上主编的宝座?在充斥诱惑的时尚界她到底该何去何从?所有的谜底都即将揭晓。

  虽然讲述残酷的职场故事,但《时尚王国》整部剧的基调却非常清新,并在其中穿插了很多的轻喜剧元素,台湾名导金鳌勋独特的执导功力以及对演员表演的苛刻要求都让这部作品有成为经典之作的条件。青春励志,永不言败的故事相信会符合时下观众挑剔的眼球。

  颠覆传统时尚推陈出新 潮流风向标能否持续转动?

  天马行空的布景设计,前卫的拍摄手法,《时尚王国》中不但融合了当下所有的时尚产物,甚至在这一基础上进行了重大的改变与创新,模特走秀,服装的搭配,走秀地点的选择,几乎每一处都费尽了心思。高不可攀的顶尖一线品牌均在剧中自然的流露,观众不光上了一场深刻的职场课,也可以说恶补了不少时尚知识。突破常规表演的演员表演风格,搞笑的台词,《时尚王国》引领的潮流风向标到底能够持续转动,能否成为当下年轻人中的“热点”,能否给原创时尚大剧市场带来一丝震撼?所有的这一切都值得等待!

  坚决抵制视觉审美疲劳 “女魔头”能否问鼎女王宝座?

  主演恬妞息影多年后的首部复出之作,一头夸张白发造型在去年的上海电视节上就曾引起一片争议与哗然。对这位金马影后的表现全都充满了期待。而恬妞也曾说过,拍摄这部大剧就一定要避免让大家感到审美疲劳。到底“女魔头”能否受到观众肯定,问鼎女王宝座?《时尚王国》给予了观众太多的疑问,而所有疑问都将在下月揭晓。

  给电视荧屏带来一股清新的时尚之风,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给国内时尚原创大剧带来不小的推动作用,该剧着实让人期待,敬请索定六月的安徽电视台,开启属于每个人心中的时尚之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