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关注富士康事件 没问候郭台铭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01日15:31
刘嘉玲将“造人”大计交给上天安排
刘嘉玲将“造人”大计交给上天安排

刘嘉玲呼吁珍惜生命,不应轻易放弃
刘嘉玲呼吁珍惜生命,不应轻易放弃

梁朝伟拍广告后跟工作人员大合照,并上载微博跟粉丝分享
梁朝伟拍广告后跟工作人员大合照,并上载微博跟粉丝分享

  富士康员工连环堕楼事件闹得热烘烘,身为好友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可能管理出现问题,不过,她并没问候郭台铭。同时,她有感现代人不能承受社会压力,所以呼吁大家珍惜生命。

  刘嘉玲昨天出席行李品牌DELSEY活动。对于富士康员工连环堕楼事件,刘嘉玲被问到有没有致电郭台铭问候?她说:“没有,我知道事情挺严重的,可能管理出现问题,需要正视问题。”问她怎看大企业的经营方式?刘嘉玲说:“我没试过管理这么多人,未能以专业角度去说什么,有问题就要调整一下。我只觉得太轻视生命,以前打仗和生活艰苦,都没有人自杀,但现代人却承受不了社会压力。我们应该热爱生命,不轻易放弃。”

  无悔少年轻狂

  有指富士康是血汗工厂,刘嘉玲表示不知道,她未曾参观工厂,也没有深入调查。至于婚后是否跟郭台铭少了联络?刘嘉玲说:“我就连与朋友也少了联络,这两年,我喜欢独处,感觉很舒服,可能人大了及皈依了,人来和去都是一个人,需要习惯。以前我被喧闹的生活骚扰了思维,但我不觉得以前不对,少年轻狂是对的,人要有经历才会调整。”刘嘉玲表示丈夫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比她更早享受独处生活,但她并非受他影响。

  生育天注定

  谈到梁朝伟拍竣《一代宗师》没有?刘嘉玲开玩笑说:“还没,王家卫的电影,不拍5年已经很好了。”她认为王家卫拍多久没有所谓,最重要梁朝伟享受拍摄过程。有报道指梁朝伟抱怨王家卫拍得太久,刘嘉玲说:“我不相信他会有怨言,因为他已习惯王家卫的工作模式。”丈夫离港已个多月,会否阻碍“造人”大计?刘嘉玲说:“很多事情,上天已有安排。”她笑言目前勤练咏春的梁朝伟是最好、最Fit的时候。

  不知梁朝伟玩微博

  对于梁朝伟加入微博行列,原来刘嘉玲并不知情,她说:“我想保留私隐,所以没有玩这玩意。”

  梁朝伟加入微博几天,已有逾67,000个粉丝,魅力没法挡;不过,很多人怀疑是否他本人开户,所以不少人不停询问“是伟仔吗?”、“是工作人员吗?”。有人问梁朝伟平时喜欢去什么地方和看什么小说,“梁朝伟”表示什么也看心情。至于有人赞梁朝伟平易近人,他则回应“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