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鄢颇新作《摇摆De婚约》将公映 都市情感新涵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5:25
鄢颇《摇摆De婚约》发布会
鄢颇《摇摆De婚约》发布会

  由青年导演鄢颇倾情拍摄的电影《摇摆De婚约》,将于6月13日在全国各地影院公映,此片是时尚集团的“都市三部曲”之一,故事内容还是主要对生活和工作在大都市白领的一个诠释。

  鄢颇自幼生长在北京,对都市生活耳濡目染。后又留学法国专供设计专业,但同时对摄影也有着超强领悟力。回国后,鄢颇首执导筒的电影《阿司匹林》,就是一部将都市生活诠释的完美极致的影片,凭借此片他获得了全国各个电影奖项的提名,也因此奠定了他在青年导演中的一席地位。作为主修设计创意的鄢泼来说,他的片子有不可跳脱的艺术气息。而在《摇摆De婚约》里,这种文艺气息依然存在。影片中女主人公没有因为男友的离开而痛哭流涕,而是在替补男友的帮助下在工作中找到了自我,是否这就是时尚生活的一个新诠释,但这绝对是文艺青年的典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