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和木村不顾事务所反对 奉子成婚早有预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1日14:52
木村KAERA
瑛太和木村KAERA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男星瑛太女友木村KAERA怀孕五个月,将于近期宣布婚讯的消息成为今天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尽管恋情早已公之于众,但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恋爱高手”的两人如此快修心定性走到婚姻,却的确让不少人感到意外。知情人称其实两人的婚事早有“征兆”,KAERA是在2月左右确定怀孕的。

  今年2月,在电视台的《我们的音乐》节目中与安田成美对谈的KAERA就坦承很喜欢孩子,想早些看到自己的小孩出生”,从那时起工作人员就从其的话中闻到一丝“孕味”。另有知情人曝爱得火热的两人中最早萌生结婚念头的是KAERA,去年她就向身边人表示“想快点和他结婚生小孩”,今年3月更是向事务所发出“抗议”:“如果不同意我们的婚事的话,我将辞掉所有的工作”。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细心的人都发现今年KAERA的巡回比往年要早,“应该是去年底就有怀孕的计划,所以早早安排好今年的工作日程”。有报纸的娱记指出积极筹备婚事的是KAERA“瑛太个性向来被动直率”,两人的婚约是去年就确定下来的,早前瑛太亦在公开活动上称“希望有家人”,现在看来瑛太当时并不是说简单的客套话而已。

  瑛太和KAERA的奉子成婚消息曝光后,外界的赞弹不一。有资深圈内人分析“奉子成婚”也许是同为人气明星的两人最令粉丝容易接受的“结婚理由”,“所以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策略”。去年KAERA的热门单曲《Butterfly》成为日本的国民婚礼进行曲,今年两人的结婚仪式是否会效仿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和美女主播小林真央把直播权卖给电视台,让所有人见证二人的幸福?(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