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白宝强强再“触电” 新剧“叫板”乔任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45
白宝强强叫板乔任梁
白宝强强叫板乔任梁

  福纳新剧《春光灿烂猪九妹》进一步深化了“范式”幽默,自开拍就以前所未有的神奇、搞笑引得各方关注。该剧不但集结了陈乔恩、刘小锋、翁虹、乔任梁等红透两岸三地的明星,曾荣获央视“非常6+1”周冠军的原生态歌手白宝强强也在其中崭露头角,大秀诚信,公然“叫板”乔任梁。

  白宝强强因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的优秀表现得到总导演范小天的亲睐,此次在《春光灿烂猪九妹》中出演朴实、义气的小蓝莓,与陈乔恩和乔任梁有不少的对手戏。剧中小蓝莓的诚恳、善良深深触动了不抵诱惑一度靠坑蒙拐骗发迹的孙悟空(乔任梁饰),让其真切感受到诚信的力量。

  范小天强调,我们的剧就是要突出春光灿烂、善良阳光,小蓝莓就是一个典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