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陈炜造型新潮 清末民初版LADY GAGA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28
《雾柳镇》陈炜剧照

  大型电视剧《雾柳镇》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以来好评如潮,尤其是剧中人物大大突破自己的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张国强脱下一身军装,换上长衫,陈炜不再是贤妻,变脸严厉大太太,而带着一副黑墨镜的造型更被很多网友称为“清末民初版LADY GAGA”。

  电视剧《雾柳镇》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张光北、陶泽如、陈炜等著名演员联袂出演,剧中,曲折惊心的剧情,复杂纠结的人物每晚给观众无限的新鲜故事。而在出人意料的故事后,很多观众也注意到了演员们不断变化的造型,剧中陈炜饰演的大太太在装束上别具一格,优雅的旗袍突显完美身材,精致的盘头尽显大太太精明和强干,一副圆框的黑墨镜更被很多网友称为“清末民初版LADY GAGA”。

  在时尚界,复古早已成为T台上一道别样的潮流,电视剧《雾柳镇》中,大太太优雅而贵气的装扮并不能再用复古来形容,回归那个年代,大太太绝对是先锋的、时尚的。其实,现实中的陈炜就是一个非常fashion的女人,在近日做客几个节目时,陈炜的衣装都是一大亮点,精致干练的西装短裙,经典大气的黑白搭配,简洁而显气质的发型,大胆性感诱人的红唇,都是这一季丽人的主打装扮。

  身为太太、母亲的陈炜都给人善良、温婉的感觉,而在骨子里,她时尚前卫的光彩也是闪闪发光,对此,陈炜表示:“我很喜欢《时尚女魔头》这部电影,很想尝试梅丽尔?斯特里普那种犀利摩登的角色,很想挑战一个与以往题材不一样的时尚的商战题材的作品。”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